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

遊記 - 菲律賓長灘島五日遊,2010-07-12(Day 3)

    這是google的blog系統,照片都不會太大,而且會有縮圖失真,想看照片的細節...可以點選照片本身,即可看到大圖。之後,再按一下流灠器的[回到上一頁],可以回到剛才的圖文處。

    昨天已經把多數的內含團遊行程清理掉,今天就變成自由行+自由行程。早起是對的!天氣超好,一點都不像雨季來臨的長灘島,拿出相機隨走隨拍囉。首先是水肺潛水店,用[店]這個字眼很奇怪,不過我也想不出什麼詞兒了。其實如果身強體健的話,什麼零食都嚐一下是不錯的,畢竟我再回過頭看這些照片時,非常後悔沒吃到很多當地零嘴。



    這是靠近我皇冠大酒店最近的二家小超市,我每天晚上都報到來買啤酒與運動飲料。其實在旅遊中補充[運動飲料+溫水]對於體力很有幫助。不過這兒賣的都是一個台灣淘汰的品牌[加特力],蠻難喝的!


    這是換現金的地方,因為這家地點最不好,所以匯率最漂亮,水啦~~~!









    以上不囉嗦,天氣好就是拍拍拍。我好像是用Canon 450D配上10-22這支鏡頭,再加上偏光鏡...事實八個月之後才寫這遊記,實在忘了很多事。下面是皇冠大酒店旁邊的綜合娛樂中心?有海鮮大餐與包廂按摩...^_<啾咪




    我這兒的巷子似乎是稱為E Mall,基本上,只有D Mall最受重視,其它的Mall都是賣一些比較廉價的紀念品。不過,我走了幾次E Mall,感覺還非常的有菲律賓風情,D Mall太商業化,太像士林夜市了。










    我記得為了買上百包的7-D芒果乾,在這附近的小店殺價搞了很久。老實說,返台之後才後悔,7-D芒果乾真是好吃,要買更多才對!





    著名的SANDS飯店,問口正建構擋風沙的屏風。




    這位哥哥很有趣,看到我在拍照...立刻擺出帥哥一號的表情。










    這是黃包車披薩專送服務。




    逛著逛著...又買一杯芒果冰沙來喝了。





    這照片是長灘的寫照,飯店.觀光大街.沙灘....一氣呵成。



    這是中午團膳之處 - 韓式火鍋料理。


    非常佩服摩托車在這兒的賣力演出。









    用餐完畢,導遊拿了一些當地的水果來嚐...好酸酸酸酸酸!


    接著展開下午的自費活動,沙灘車環島。帥氣的導遊Ralph向我們介紹了大致的路程,再來是熟悉一下越野車的性能,並且在設計好的越野路段繞一圈,就出發啦!







    這車子是PGO的,看起來很威猛,實際上也不怎麼樣。第一,這不是四輪傳動的;第二,後軸似乎是沒有差速器,轉起彎來怪怪的。這張自拍的照片是停在路邊拍的...我們的朋友車子鏈條斷裂,等待救援的過程中拍的,可以看得出大家對防晒都有做好準備。




    第一站是PUKA Beach,聽人家說這是個夕陽超美的貝殼沙灘。沒話說,這些傳言都是正確的,逛到一半時雲開見日...媽壓,真是超級晒超級熱。

















    下一站是瞭望台,叫什名字來著的...我也忘了。在上台的過程中,得先經過一個小小動物園,內有一些稀奇古怪的小動物,然後登頂看到美麗的海灣。
















    瞭望結束之後是一大段車程,路上也見到其它各式大小越野車穿梭,重要的是平安的回到啟程處,給$!





    再度回到D Mall,準備進行昨天錯過的[夕陽風帆船之旅]。這次的集合地點是在長灘的最北端,風情有一點不太一樣,感覺這兒的商店很少,人卻很多。另外,依風向的關係,這邊出海...就會於我們下塌旅館處靠岸。








    這Jony's的芒果冰沙,據說是第一名的,和第二名的比起來...這J冰沙比較有芒果味,也比較不那麼甜。








    這景色很有名,你只要在Google中搜詢[BORACAY]照片,把這塊破爛石頭拍得美美美的相片一大堆。目前是退潮,所以露出一大片沙灘。











    上了上了,終於要上了!走過清澈的海水,大家上船坐螃蟹腳,我也在上岸前補貨-二瓶啤酒,享受微風航行之旅。不過,過程中總覺得...船家太混啦,都不肯多繞出去一些,下次如果再坐...我想直接另外自費,來個超遠的離岸航程。










    囧!又是沙灘自助餐...還是一樣的重口味,呵呵。



    晚上導遊帶我們到酒吧Juicy,那兒最有名的是著了火的調酒,想當然的酒精成分很重。我們跟著一旁鼓譟摧別人喝下去...人家喝完,我們也看完,節目結束,閃人回家睡覺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