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

我也買到了出包的Mac Mini Server!!!

    今年2010年暑假,最勁爆的3C產品出包事件,當屬蘋果電腦公司的[網路標錯價] - Mac Mini Server一台只賣19900元新台幣!當我看到Mobile01網站的鄉民公告之時,竟然還有機會讓我下標購買...。

    其實我本來就沒想到能買得到,頂多只是想拗個優惠卷,去買我真正想要的iMac。沒想到在數週的鄉民吵鬧有糖吃之下,完全符合教育資格的我竟買到一台,太棒了!我早在大學時代,就是Mac的愛用者了,那時擁有的電腦是Macintosh 512Ke,請看...


    現在又讓我買到這台1TB硬碟與8GB記憶體的可愛蘋果電腦,真是很幸運!大約在八月中旬之後,電腦就宅配到家囉。外箱很小,和我的羅技軌跡球比個大小...


    對於擔任過網路管理苦力工的我,沒有光碟機的機器,應該是還應付的過來,反正就是看懂英文再下手輸入便是。













    經過一番設定,馬上跑免費的模擬環境VirtualBox,也成功的裝好了Windows XP,這下子也可以應付工作需求了。


    不過,沒二天,就在我用Bootcamp灌Windows 7時,把系統搞爛了,完全不能開機...送修!可見Bootcamp真是個可怕的軟體!

1 則留言:

  1. 自貼自答:

    過了三天,電腦修了回來

    順便買了一台相容性還不錯的sony外接光碟機

    順利的完成了bootcamp+windows7 x64的安裝

    回覆刪除